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2.13.2013

我說

愛裝可憐? 或許是我與生俱來的特質。六年級的時候是第一次﹐ 不清楚那個人究竟是陌生人還是她﹐ 算了。第二次﹐是我以為曾經最了解我的人。算了﹐我學會不再把感受說給任何人聽了。自己的悲傷自己承擔。那麼就沒有必要讓別人看見這裡的理由﹐反正我也只有在孤獨難過的時候才會來到這裡。
我曾經以為我並不需要安全感﹐ 因為堅定的心都在身邊。現在卻只剩下獨自失緒的心﹐ 原來我也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啊。
時間會慢慢平復的。是的﹐時間平復了麻木﹐厭倦的心。則成就了陌生﹐ 逃避  和 恐懼的心。
明明只需要退一步﹐就能海闊天空﹐但我們沒有人願意退出一步。也或許她們早就離開那個地方﹐不再等待彼此退後的一步。

重看回自己文字。它們﹐混亂﹐糟糕。凌亂的字句合起來的文章﹐毫無意義。我的人生﹐ 是否也像它們一樣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