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2.31.2012

結束

或許上輩子沒做甚麼好事吧﹐上帝在這輩子給我的沒有太多。﹐給了﹐然後又再收回去﹐所以也習慣了﹐我大概不會擁有甚麼是一輩子的。雖然我還是堅信一切一切都會好起來的﹐也這樣安慰著。呵﹐不知道哪裡來的正能量。
Insomnia.
十四年來最難熬的午夜。努力去強逼自己把腦子放空﹐好的。兩秒過後﹐頭腦可怕的運轉又填補那片空白。想找個人來陪伴這樣的沮喪﹐才發現原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困在失眠里難以自拔。熬夜這壞習慣已經有在儘量慢慢提早﹐畢竟開學是早上班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﹐但其實還蠻喜歡比別人早起然後享受到一天的開始。嗯﹐就希望上課不要大瞌睡就好。加油。

經歷了許多過後﹐其實就會慢慢懂得珍惜很多。(我還記得敏說我這經歷滄桑的老丫頭。哈)
你有一個從幼兒園到現在還在聯繫的很好朋友嗎 ? 我很慶幸﹐我有。 (: 即使不同學校﹐不常聯繫﹐但每年到彼此的家過夜幾天的習慣還是維持到現在。而每次我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。然後再等到下一次的見面。
常看到別人寫說 : 最好的友情不是在幼兒園﹐卻是開始了都不會結束。
的確很認同。十一年的友誼﹐好棒。




明明昨天還在興奮的期待迎接美好青春的一年﹐今天怎麼祇想停留了。嘖﹐不是昨天﹐是去年的今天。時間﹐你能為我再走得慢一點嗎。嘿﹐ 明年你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﹐拜託你也把你的勇氣找回﹐懦弱丟掉。學習接受﹐珍惜你擁有的﹐別再把那些你擁有的再弄不見了﹐長大了﹐很多東西不見了就消失了。
還有﹐明年就是初中評估考試了﹐是時候讀書了。別讓懶惰把你給絆著了﹐我相信你努力總能還來成果﹐就像今年年終考試一樣。還不錯的新年願望吧﹐ 加油﹐親愛的自己。

呵﹐說穿了。這篇只不過是強迫自己在2012結束之前留下一些甚麼罷了。順便把今年愉快不愉快都留下。 (:
2013, 祝你們和我都幸福。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