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2.20.2012

也只是开始罢了。

地球毁灭,世界末日。虽然我并不相信这个谣言,但其实很好奇发生的时候到底会怎样。模糊的印象中曾经有人问过「如果地球现在就末日,你想做什么?」我忘了当时我的答案是什么。其实根本没有什么想做的。做在家里的客厅和家人一起看电视,或者跟朋友开心地在通电话就好了。相信很多人都想这样吧。好吧,我承认没什么想法。

末日,结束,再开始

||

「回忆与恶梦的交错,好可怕。」这十一个字就被当成笑话。呵。没什么的,只是你不了解。也从没奢望你会了解。

难道真正的了解是把一切都说出口吗。你们只是更了解我,却扭曲成变了。就算是改变了又怎样,有谁是一辈子一成不变的。更贴切的说应该是成长罢了。不喜欢被安慰,也不会安慰别人,也没有人要安慰了。有时候我只是想要一个安心的陪伴,一个愉快的聊天。

曾几何时自己在她们的眼中变成了一个恐怖的人类。啧。就连一通电话都像一颗炸弹,没人敢接近。脸皮越来越薄,胆子越来越小,我究竟是怎样的我啊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