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2.17.2012

这是很完美的一天。原本。活该给了自己一丁点的希望,表演结束我允许自己的眼睛扫望了台下的观众,近视三百度我没带眼镜,我不放弃给自己希望,仔细地看每一个人可是大脑给的答案是失望了。早就提醒别再自我安慰可是真的很 沮丧。

记忆力好像在这个假期退步了好。突然想起小学校长却一直都想不起她的姓,忘了我曾经想过要写在这里的句子,忘了昨晚的梦。但努力想,也不尽然忘记。只记得在梦里我一直逃一直逃,一直躲一直躲,然后被我调好的闹钟惊醒。按掉闹钟后又躲进被窝继续我的梦,可是并没有梦的续集而是安稳的睡了多一个小时。

现在是凌晨三点三十六分。可恶。我又熬夜超过三点了。乏味的假期,一成不变的每一天。这个假期除了熬夜却没有黑眼圈可以高兴的事情之外,好像就没有其它的了。哈哈哈。每一天起床都一再提醒自己今天不要再熬到那么晚,可是一到晚上,习惯就来了。
呃,多么希望有人每天提醒我别再熬夜了。



凌晨三点四十六分。晚安,亲爱的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