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2.03.2012

You Are Who You Are

一大堆复杂的心情堆得像垃圾堆一样。Hey, teach me. I have no idea to do the next step.
That night is my worse night ever.与回忆交错的噩梦好可怕。他们快把我吞噬把我带到一个黑暗的世界,看见自己的灵魂在挣扎。越抓越紧手掌却感觉它慢慢的流失再用力都是徒劳无功。我已经再也找不到勇气,消失了。许多事情都在那一晚,我把它们都毁灭了。黑暗,枕头,娃娃都知道,只是你们不知道。它们容纳了许多我想要抛弃的。好同情自己。

突然很想往海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