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2.10.2012

They left.

面子书。以前我喜欢隐身着上线,故意把自己塑造神秘的气息。但给我现在还是会这样做,却是很纯粹的 习惯了。也可能是变得懦弱胆小了,心血来潮要挂上线也用了很大的勇气,然后过了几秒还是选择隐身。
我害怕,因为那些曾经说过他们一直会在那里的人,都离开了。

哭得自己都要崩溃了,又能挽回什么。我是应该恨自己的。

2 comments:

Уаи ζНÜаηg said...

时间会慢慢平复的吧,好像好多人都习惯这样讲。
要勇敢哦。:)

Wansi said...

时间平复过后就是陌生了。我真不希望这样。
谢谢。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