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3.04.2012

沉溺。



天秤一輩子都在尋找那個真正懂的人?

這幾個小時﹐這幾天﹐這幾個星期﹐甚至這短短的三個月﹐發生了好多事情沒有我想象的平靜。有時候很高興﹐很幸福﹐有時候很悲傷﹐有時候很茫然。於是﹐這個世界不變的規則的是得到某些東西同時也在失去某些東西。
真實經歷的噩夢最可怕﹐驚醒後不能安慰自己﹐這只是一場夢﹐因為確確實實的發生過﹐它只是一直在提醒你不要忘記。然後這個噩夢似乎又在重複一樣發生在現實﹐只是不一樣的人事物﹐謹此而已。有時候僅僅是你不了解我罷了。
我們兩個都是那麼輕易的會流淚﹐在電腦前﹐在電話前﹐就是忍著不在彼此面前。親愛的水瓶友。
我很想和他說。除了他我想不到還有誰可以能讓我真正的卸下全部的面具﹐可是我沒有。

早上﹐電話收到了兩封信息﹐不一樣的人卻是一樣的事情﹐一樣的讓我在看完之後就不斷地在哭泣。好可笑﹐這就是我早上起來第一件做的事情。最擔心的事情究竟還是發生了。

已經沒有力氣再寫下甚麼﹐就這樣。

4 comments:

anyee said...

加油 如果你需要,Here Am I. :)

smokë said...

親愛的,會過去的。堅強一點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瘋狂的讀完你過去的,所有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也對,只是小部份。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