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.08.2012

告别

00. 很多时候,我们都因为一句话,一个人,而突然心情低落。
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微笑,会因为一句"No mood.don't reply me"而伤心。是我的情绪太容易影响,还是,我太在乎?其实我很自私,甚至根本不懂得知足。这几天我已经拥有很多不可能拥有的事情,是我太愚蠢,明知道不可能有永远,却一直放纵自己沉沦。等到都消失了,才来伤心。

一年了,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将它隐藏得很好,却被拆穿了。其实我可以很绝情的否认,可是当时的我很开心的承认了一切,然后让自己沉浸在那种感觉。我无可否认我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。如果感觉可以收藏甚至可以回忆,我想自私把它的藏起来。现实毕竟与网络有很大的差别,差别就不需说。

唯一的是网络会反映现实的一部份,而现实中也会有网络的影子。就是这样。明明彼此就是个陌生人,却可以那么在乎。小时候的我,明明就是憎恨等待的一个人,要我等待某件事情一两个月是根本不可能,现在的我却很会等待,甚至不会有任何的抱怨,就算是任何事情。时间改变很多事情,很多人,我就这样被时间改变。

01亲爱的陌生人。
你要习惯我面对你的冷漠,不好意思我竟然现在惊觉我对你冷酷。在很多人都告诉我之后我才真的相信,可能在你们面前我很少说话,不疯狂,甚至很少笑。可是我身体里面有一个疯子,或许你们都选择不相信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不相信,可是真正熟悉我的,根本不会相信人家说我很冷漠这件事情。我是个疯子,你们可以选择相信或不相信。

02.  告别2011。
阿信大人在诺亚方舟里写过,
-“勇敢的告别 勇敢地向过去和未来告别”- 

  

3 comments:

anyee said...

所以昨天我才震驚了一下啊

哈哈
我還是對你很熟悉嘛。
=")

HuiYing ∞ said...

2011要加油喲!:D

smokë said...

加油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