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2.23.2011

2011 Youth Camp

这个假期十二月中.我在 Serinity Santuary, Bentong,彭亨。仅仅的四天三夜很短,却很深刻。这是教堂举办的营可是我不是基督徒(我也没有宗教的信仰),所以里面有牧师说有关上帝的东西我也只是傻傻的听着。
这里的人都善于讲英文,所以在交流的时候我也只能用我的破英文来应付。而且很有趣的事情就是,我的组员在我玩游戏的紧张时刻也会突然冒出他们“可爱”的华语来跟我解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urple Group-Skyp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*我是里面看起来最瘦的那个
             
我可爱的冠军组 ♥ 
第一天刚认识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大喊不妙,里面根本没有一个认识的啊,重点是全部英文很好。虽然还是有几个会讲华语,可是在讨论任何东西的时候还是必须用英文,过了一两天他们开始适应我的破英文了。
在这里,还有一个天使与主人的游戏,所抽到的人必须在这四天三夜里照顾她/他,揭晓的最后一天会问主人觉得满不满意天使对你的照顾,如果不满意就只好乖乖处罚。


我的主人。







 我13岁小女孩竟然要照顾这个17岁大男孩,太令我不屑。不过他还蛮可爱的啦,有木有?还会打鼓,只是他有时候会很酷。我和朋友常笑他的头发,超可爱.至于照顾我的天使也很令我不屑,揭晓谁是我的天使时候我也吓到一下。他好大一只!哈哈






哇哈哈哈。有没有吓到,我自己也吓到。他站起来的时候全部人都笑死,我倒是被吓到又尴尬。虽然我不是很满意这个天使,可是我还是让他勉强合格。因为每天都只送我一杯清水,和早餐时送我一碟炸云吞罢了。LOL
我至少都有送我的主人我亲手泡的Milo和清水,还提醒他记得睡觉之前记得刷牙,哇咔咔。




我和一群朋友。
经常都被别人说我们长得很像因为每天都穿同样颜色的衣服。有像吗?(我是右二)




最近实在写不出什么东西来。只能写一些生活化的东西~

3 comments:

anyee said...

假期好快樂 =)

x)  said...

小小很可爱啊你 >< 话说很容易认出你来啊 @@
话说那位男生有美人尖也!!!

smokë said...

我好難想像你說英文的樣子。應該很可愛哈哈哈哈!

好想參加這種生活營嗚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