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1.06.2011

家伙

你这个让我神魂颠倒的家伙。
如果有一天,你因为我而微笑了,我会满足到爆炸你知道吗?


_





如果.世界可以为我停顿那该有多好.就一秒.我们擦肩而过的那一秒。

我的人生由又决定想要怎么度过.后悔了,我负责.我不想和你一样.

我清晰记得.生日那天,收到了两个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给我的信.那一天绝对是我人生最幸福,我快乐的生日.他们里面的一字一句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。也是第一次全班朋友陪我过的生日,那一天,我很幸福。


如果。你的生命里有一个人默默记得你的微笑,是很赞的事情 :)




2 comments:

smokë said...

我們都很幸福啊。

皓冰 said...

看到最後一句,我微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