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0.02.2011

FEEL THIS WAY

於是﹐每個星期﹐只有三個小時能看到你﹐卻一直知能用眼角的餘光來看你。
所以我猜測他一定也沒有用正眼看過我﹐在他生命裡﹐我渺小得自尊都快要拋棄。
那魯灣

時間也過了﹐早該放下﹐以前那份情感早已蒸發。從新開始吧﹐朋友:)
安﹐我在面子書加回那個曾經讓我們傷心的那個人﹐她也接受了。我跟她聊了幾句﹐可是和你當初預測的一樣﹐我們剩下的只有陌生。


並不是變得愛開玩笑﹐只是學會不要在用悲傷的角度看這個世界﹐好厭倦。即使再怎樣﹐別在朋友面前說一些太感性的話﹐他們會覺得你很無聊﹐除非對方是一樣的人。所以自然而然地懂得偶爾來一點幽默罷了。

考試過後想要做的事情很多﹐想把假期的行程排得滿滿﹐想買很多東西﹐去和朋友慶祝補回我的生日.......

最後。希望某個人會記得我﹐在他生命裡。: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END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