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3.18.2012

这不是梦。

该不该继续下去,或者让这里荒废。自从去年部落格搬来这里后我似乎少很多的动力。看回去年的文章,一篇仅几十个字,今年一个月也更新不到一次。不是不想写,很多时候是不懂从哪里写起,然后我也让自己放纵下去。
最近好像又流行起写部落格,身边的朋友纷纷都开了,然后他们开始会问我有没有部落格,有些我会说有可是并不会给身边的朋友,很抱歉,有些我甚至懒得回答,只是耸耸肩。所以我开始害怕这里被发现,感觉像是被人全身上下盯着看。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可是发生了一件事情才觉得那些根本不算什么。死亡。
她是我中一的英文老师,她并不像其他的老师,一味的给你做功课,她经常分享自己的故事,一说就是一整节。甚至让教我们唱歌。今年她就转校了,再次听到她的消息却是让我们都震惊了。那天,我和朋友去参加她的丧礼,当我看到她时,我紧紧地抓着我朋友的手因为我不断的在颤抖。直到事情过了几天我才真正哭了出来,好迟钝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人 總是那麼快速的離去。
我也震驚了;(

anyee said...

Jiayou.

♥ Clara said...

或許是因為那樣的悲哀才終於真正侵蝕心裡。
但是,加油吧。

:)

smokë said...

記得多更新部落格喲。

我朋友們都不知道我有部落格,呵呵。想好好保留那塊屬於網友和自己的聖地。

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,就這麼消失了。那種感覺,真的很可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