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7.17.2011

無視我這篇啦

我很期待我想象的那一天。可是那一天會是在四年後才發生嗎?

事實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。我只是有一點點希望﹐你.....囧。怎麼我不該寫的都寫這裡。(請忘記前面幾句)

給親愛的安
親愛的。你我都知道的﹐我們其實漸漸地在疏離。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它終究在發生。我真希望我天秤座的個性是真的﹐也许半年也没有見面,但是只要一见面,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變了﹐你也變了﹐時間很快﹐它並沒有等待我們任何一個。不管是s'26還是the four都不存在了﹐我們都早已失去當初年幼的感覺﹐但請你相信﹐我一直都在﹐如果沒時間上網﹐我的電話也依舊為你開著。=))

4 comments:

smokë said...

時間總是無情的洗去我們內心的那些熱忱。

anyee said...

亲爱的。嗨。
或许,我们并没有疏远。
那份感情,在我们心里。:]
不是吗
对不起
我电话坏了。
但,说实话,真的还没有人代替的了你。
这是我的小小秘密。
嗯。
我很想你。

我很期待,拿着水杯往对方脸上泼的那天。

Wansi said...

煙-
對啊。時間依舊是最殘酷的東西。

安-
那麼我說我也是呢?
這也是我的小小秘密哦。噓~

哈哈。我說的期待不是你耶。是另外一個人。
不過我也在懷念我們彼此潑水的時刻。=)

anyee said...

但其实我并不是在说那个耶。
(没有对入座号的意思
应该是怀念比较适合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