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6.10.2011

___

1#久了﹐才發現對寫部落格少了好多好多的熱忱。想換換這裡的背景﹐卻沒有動力﹐想努力讓這裡有多一點點的生氣﹐卻懶得交際。兩年前﹐我可以經常換背景﹐更新﹐讓自己的部落格有很多的人﹐但我忘了是怎樣辦到的。我想瀟灑地永遠離開這裡﹐卻又希望能有個地方能發泄。

2#你知道嗎?看你的部落格是一種享受﹐就像在看幾米的書一樣﹐。皓冰。





裡面有自己的感覺很棒。=)

3#不懂為甚麼自己還是寫不長﹐我刪掉了好多段之後﹐我再也寫不出來。

2 comments:

皓冰 said...

親愛的,在這個夜里,看了你這篇,突然有好多事情想對你傾訴。

雖然沒見過你的樣子,甚至沒聽過你的聲音,也很少主動來找你說話(印象中都是你來敲我的),但你要相信,我永遠都站在你這邊哦 ;)

從前從前,我有去過你舊的部落格,但不常逗留,但今天你每次的更新,不管我在做什麽,只要我有在線,我一定第一個衝進來看。不爲什麽,只是因為在你的文字裡看見了自己。

我從來都不願奢望有個人懂得我,但小小,我知道你懂得的,至少你比別人懂。你的心裡裝著小小的憂傷,小小的快樂,小小的倔強,小小的滿足......包括這裡,小小的宇宙。我該怎麼形容你呢,這不是文字所能表達的事情呢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。

第一次跟你聊天就跟你聊了很多,關於你在學校發生的事,你很難過,面對破碎的友情,你很無助。最後,你跟我說第一次跟剛認識的網友說那麼多話誒。而且跟我一樣姓鐘我覺得好有親切感呢,而且三八少女中有三個是姓鐘的,真的好可愛啊 ♥

那時候感覺你是個重友情的人,別人不知道你的哀傷。你別笑我自以為是啊嘿嘿。

不過呢,小小,我親愛的宛凘。生活總要繼續下去,縱使我們有再多的悲傷和堅持,明天依舊會到來。加油。三八少女永遠在,我親愛的宛凘。

Yueyin:) said...

沒關係,我們還是在等你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