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6.01.2011

邂逅

邂逅﹐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詞﹐我和你的相遇﹐用邂逅又似乎多了一些。

那天﹐剛好我沒戴眼鏡﹐就一瞬間﹐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﹐不懂為甚麼﹐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你的背影﹐卻能感覺熟悉。你轉身﹐近視的我依舊不確定﹐可是我直覺告訴了我是你。

看到你的瞬間﹐我在心里大喊不妙﹐也偷偷因為能在茫茫人海遇見你而為你微笑。



記得嗎?遇見你的前一天﹐我被你氣爆了。想不到我們第二次在網上的談話竟然會以彼此很不爽的言語來結束。你發送了最後一句話﹐我也沒有再回覆。可能我就太無聊了吧。即使留言也得把你給氣才甘願。

隔一天我竟然又遇見了你﹐感覺很奇妙對吧。

你在面子書的動態竟然也剛好說你在和我同樣的地方﹐於是我很白目的等了你一個晚上﹐確定是否真的遇見了你。可是你沒上網呢。少見。

1 comment:

smokë said...

總有一個人的背影,會是那麼的刻骨銘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