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5.21.2011

# 記

我向來都習慣作為一個聆聽者﹐所以我的耳朵比我的嘴巴可能來得重要。
那些不必要的關係﹐我不想浪費時間去建立。也不會長久。
#
我就這樣飄蕩地過了我13歲的五個月。
想起﹐其實我們都長大了一些﹐不知不覺中。每個人都會改變﹐這是成長﹐只是好或壞的平行線。
需要開始慢慢習慣這些改變了﹐朋友。
#
有人問過我﹐你覺得小學還是中學好﹐
我的回答會是中學。我懷念小學的生活﹐可是我更滿意中學的生活(除了課業)。
我進了中學的華樂團﹐可能我缺乏甚麼﹐才需要那種大家庭的感覺。小學也是。
所以我依舊選擇了團隊﹐這會讓我比較快樂。
#

還有三天﹐三八少女組就會成立一周年。時間過得好快﹐好快﹐它沒有為誰而停下來過。
好吧﹐最初成立是因為寫作﹐結果變三八的一組﹐都是那個很會寫卻很三八的貓。(她不會看見的﹐放心)
或許我問過我自己一個很白目的問題:
三八組能撐過多少個週年?
別說我疑心重﹐ 承認最近大家都因為忙而疏離了。
我還等著貓貓把我的屁股給打爆 x)
#
我的文章總算有了正常一點點的長度了!!!而且還是刪最少字的一次~呼~

3 comments:

Yueyin:) said...

我來啦我來啦,我好像每次都來。

皓冰 said...

嘿親愛的小小,三八少女會一直在的。我相信,也請你相信,好嗎? :)

smokë said...

同意皓冰的話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