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7.31.2011

名。

名字只是代表一个人的存在或曾经存在。所以我名字里的那三个字,没有什么特别意义,也不是很重要的人帮我取的。小时候一直觉得自己的名字有什么特别的意义,长大后,才知道我的名字只是算命师帮我取的罢了。偶尔会很羡慕一些朋友,他们的名字都是由爸爸妈妈公公婆婆之类取的。现在很朋友都为对方取花名的,我的花名虽然是难听了一些些,不过至少证明我的存在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学吉他!




2 comments:

smokë said...

我的是舅舅幫我取的。:)個人超喜歡這個名字的因為很少人會叫這個。

PearlLi said...

我的啊,是我老爸看到他朋友的女儿很漂亮,就取她的名字给我T.T英文名啦,华文名只是取谐音.___.

哈哈,你的名字很特别啦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