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继续吧.
My photo
Life is all about discovering who you are.

11.22.2012

第十六天

胆小鬼。我认。
但我早已被你们磨练得剩下那么一丁点的自尊心。我以为主动付出就能得到至少一点点的感动或回报,但我似乎错了。小丑般的卖弄,乞丐般的乞求拉着你们的裤脚得到却是冷漠的眼神与回应。
你们有权利失望,我也不是伤心难过只是心酸。张开双眼都我在期待发生一些美好的事情,但这其实是让自己麻木的心态。期待期待期待期待。待到最后也只能安慰自己再继续下去。这不是正面的能量,我是拥有了一大堆莫名安慰自己的能力。






我并不想离开荧幕前拿小说来看,所以开了别人的部落格把人家的文章一字一句慢慢看着,也随便折磨近视的眼睛。然后再不留痕迹的离开。多么希望在现实能像这样潇洒地离开甚至不在乎那么多事情。

Crying is how your body speaks when your mouth can't explain the pain you feel. 眼泪流多了,根本一点珍贵的价值也没有,只是垃圾。So satire. 你的眼泪还珍贵吗?(:

No comments: